院闻快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闻快览
聚力凝心 齐力救心 ——湖北脑医开展世界心脏日活动

 

 

 ​聚力凝心  齐力救心

——湖北脑医开展世界心脏日活动

                                                                 

今年9月29日是第21个世界心脏日。湖北脑血管病医院作为武汉同济医院医联体成员医院,积极响应世界心脏联盟 (WHF)和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大血管学组、湖北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号召,主动联合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等省内七家三甲医院在我院开展世界心脏日义诊活动。

 

 

 

上午9时,湖北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来自同济医院心内科曾和松教授,率武汉各大医院心血管专家:贺立群教授、李东升教授、张明玺教授、赵金河教授、杨克平教授、洪李峰主任和本院心脏病专家在综合大楼门诊大厅一字排开,按时开展义诊。闻讯前来就诊的患者在挂号处依次登记,发给免费就诊序号自主选择专家就诊。心脏病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个患者问诊和检查,给患者开据处方或提出合理建议、开展健康宣教……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赞许和好评。  

 

 
 
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湖北脑医心血管病诊疗中心工作人员作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并通过相关自媒体等方式通告社会和有关患者,义诊活动当天共有100多名患者前来就诊。本次活动为本市及周边的部分患者提供了心脏病高级别诊断服务以及心脏健康知识宣传服务,收到了预期效果。

 
 
 

 

 

 

据了解,心血管疾病已成为当今世界上威胁人类健康和生命的头号杀手,每年世界上有1790万人死于心血管疾病,占全部死亡人数的31%。今年世界心脏日活动主题是 “聚力凝心 齐力救心”。通过开展世界心脏日活动,一方面动员全世界的心血管领域研究者、医务工作者、预防和保健专业人士,用“爱心,专心,信心,恒心”,向危害人类健康甚至生命的心血管疾病宣战,去拯救我们的心脏,去保护我们的心脏;同时,唤起人们对心血管病的危害性及其危险因素(缺乏运动、吸烟等)的认识,提高心血管疾病的防治意识,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参与控制心脏病危险因素行动,从而共同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好心脏,让人们享受健康愉悦的生活。

 

 

 

 

 

 

  

 

 

 

 

 

 

心血管专科医联体成

 

 

 

 

 

院址:仙桃市黄金大道中段29号 24小时咨询电话: 0728-3232120

咨询QQ:123456788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脑血管病医院版权所有

本网站信息仅做健康参考,并非医疗诊断和治疗依据,具体诊疗还请遵照经治医师意见

鄂ICP备17003591号-1 版权所有:湖北脑血管病医院

版权所有:上谷网络